close

【PS2】Final Fantasy X-2

太空戰士X-2 Playing,心得part.1

 

上禮拜,咩桑我和布魯兩人在2010/9/11(六)買了太空戰士X-2 的二手PS2片子,

※備註:國際版→日文字幕/英文發音

其實,太久沒玩整個全部都是日文的我...還真有點障礙

真不知道是因為老了,太多事情要執著了~連語言也跟著有障礙起來

經由今天布魯的大開導(明明就只是在我旁邊陪我玩而已)

 

於是,今晚~我開了我家的小PS2,停止了現實的時間,並開始了我的虛擬遊戲

太空戰士X-2,其實主要是太X(太空戰士10)隨後發布的版本,

也就是太空戰士10的續集,結局分為五種,有一個是超完美劇情~

網路上有人說是,史克威爾追加製作太X-2,讓男女主角能再次重逢的感人完美結局=ˇ=

跟大家分享一下影片,以下太X-2超完美結局~

 

 

 

目前,我還不是很了解裏面的日文選項,

連我到處查google、巴哈姆特等等之類的,簡單來說還真是大雜燴一堆

我懶的去了解了,乾脆...一邊玩遊戲一邊了解好了=ˇ=+

 

遊戲開頭,就是演唱會做開場白,咩桑我很喜歡他們介紹人物的方式,

很像電影的風格(阿本來太空戰士都是以電影的風格去做的ˋˊ#廢話~XDD)

以下是,演唱會的影片~倖田來未唱的唷~

 

 

 

 

剛剛在找攻略的時候,我看到這個網友,算是挺清楚的文章,

http://wesker.pixnet.net/blog/post/23992810

呵呵...因為旁邊的影片讓我真的有種怪怪的feel=ˇ=||

不過重點是文章是不錯,大家有在玩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唷~

說真的,職業病的我...竟然有種想要把一堆文字的內容轉為圖片的衝動0.0

我想,等我摸這遊戲更仔細後,要畫也不遲=ˇ=~

嗯~以下是我今日玩遊戲的心得,不說了~我繼續奮鬥練功~升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