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劇】魚干女又怎樣2(1)

自從螢之光[魚干女又怎樣]第一部大受好評後,這段時間出現第二部的start真讓我感到高興阿!!

魚竿女又怎樣2

 

這一兩天,很好笑的是~我和同事們在快中午期間做了一個小小的測驗,

我竟然長達...八項魚干女條件0.0+

嗯......或許,我還真有點像魚干女唷XDDD

 

哈哈哈!這幾天,來看看日劇"魚干女又怎樣2"吧~=ˇ=+

有時候,看一看....怎麼有種像我的feel...

呼!!幸好我沒那麼誇張~~~哈哈哈哈!!!!也幸好我家小布魯也平常很配合我~=ˇ=

跟男主角一樣,哈哈哈!

http://japan.videoland.com.tw/channel/himono2/

緯來官方網站↑↑

有時候,看著這部片的時候,我多多少少會有種感觸~

前陣子,我就像是刺一般~即使到現在,不太想要因為負面情緒影響原本自己的心靈

或許我真的很像小朋友一樣,喜歡開心不喜歡煩惱~

工作上,就是靠著一股傻勁去做才是~

雖然,這陣子,我覺得有點受挫的是~如果連做出來的成果,

沒有人認真去看也沒有人想要去了解的話,其實...又能怎麼樣呢^^"

只好自己再繼續加油~繼續改變~

不愉快的就拋出一邊吧=ˇ=

 

第一集,部長問他,你到底這三年做了什麼?

魚干女小螢一直再問自己~三年中到底做了什麼?

其實很棒的是,

答案很簡單,為了夢想~為了心愛的人~其實工作努力就是一份那熱忱的心~

拼命完成眼前的工作,一轉眼就過去了~

 

沒努力過,沒奮鬥過~我想,心境也會停留在原地~而會有種逃避心態不自覺的認為別人的錯

但換個角度,自己努力過~奮鬥過!!!

問心無愧才是主要的!!!!!努力提升自我~~!!!

加油!!!!!!!!!

 

天ㄚ~~我剛剛看第一集,看到一段話我好感動吼~~~

部長說:

想了很久,我不能再這樣跟你不明不白的和你這樣過下去了,

我們結婚吧~=ˇ=[中間的話完全省略,直接跳到重點^皿^]

 

就像是布魯超級了解我,都知道我喜歡吃什麼~喜歡做什麼~等等之類的

其實簡簡單單的幸福,就是一種很棒的feel~

可以兩個人一起看日劇,一起到處迷路~唱歌給布魯聽~爆走給布魯看~

 

奇怪,魚干女又怎樣2,怎麼感覺在寫我跟布魯的故事阿??

當然滿多地方很像耶~

哈哈哈!!!第一集看完=ˇ=+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