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Hoot 搞笑版~

雖然,這陣子~我對韓國不是很好感= =|||但我不得不否認~他們的節目就算我看不懂他們講什麼也會因為他們的動作而感到好笑

 

不過,我說真的...我挺想學這舞蹈的~~XDD

挺好玩的!!!!

 

剛剛去找一些影片,這陣子~好像沒什麼好笑的點~~

沒想到無意間,看到這影片~~我竟然笑了~!!!

韓國Min金申英~跳少女時代的"hoot"舞蹈,挺好笑又誇張~~~

 

 

要看正版的嗎XD

噗噗 我跑去找一堆影片XDDD

 

這是他們的MV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