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咩桑日記】喵喵身體不適

這一兩天發現,喵喵開始不吃飯~常常一隻貓晃來晃去發呆

 

今天,帶他去看醫生,檢查血液...結果是~腎衰竭

醫生說,可能這陣子都需要打點滴,補充一些鐵質以及水分~

讓腎臟排除毒素,

剛剛,喵喵有種快爆走的狀態...

大約十分鐘左右,好不容易把點滴打完,

尷尬的是,大過年...醫生有放假,變的說明天開始,我們就要每天幫她打點滴

畢竟腎指數離正常指數來說,來的太高...

不過,剛剛幫喵喵打完點滴後,他的毛有比較好一些

聽醫生說,是因為脫水的關係,導致毛的光澤變差了~也沒有那麼光亮

我想,說真的 我心情不是很好,

可是有時候,難過的心情不要讓動物知道~

一定要鼓勵,常跟他說話~~

但,有時候聽到一些讓我覺得沒有必要講的話,會多多少少不爽

算了,我還是默默的為阿喵努力~

他在努力 我也要跟著努力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