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片】有趣影片分享(2)

今天是兒童節^^大家有出去好好的玩一場嗎XD

 

『插播』前天昨天咩桑與布魯出去玩回來,可惜掉了一台相機,如有好心人士有撿到~

可以幫我們送至花博附近警察局or花博裡的遊客中心~~我們真的很謝謝你~

4/2早上十點左右,在花博-新生公園裡掉了

黑色布套,黑色相機,牌子BENQ-DC E1420

樣子如右:相機  

 

在插播後,來點輕鬆一點的影片吧~~~

標題:關公大戰鹹蛋超人

咩桑心得:這太瞎了!!!根本是無敵了吧!!!!

 

標題:最炫的摔角動作!?

咩桑心得:這....你後面太弱了吧~~XDDD

 

 

咩桑v.s布魯粉絲團同步發布近況:↓↓

【咩桑說】今天老是被當成"媽",只是帶家裡的小姪女去玩~>皿<


店員問:她很可愛耶~(似乎想知道是不是我女兒)


咩桑:對呀~不過她不是我女兒啦~我小姪女(笑)


中間廢話跳過.....


店員再次問我媽:這是你女兒的孩子呀~~?


⋯⋯咩桑媽:不是啦~這是我兒子的小孩~(中間客套話懶的打了)


囧+這位店員你是很想證實那是不是我小孩就對了XD"


嗚嗚 雖然今天兒童節...但我只想當的大小孩咩>皿<+


我真的不是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