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銀のさら 廣告 

無意間,在FB上面看到有人分享了這廣告,發現,日本人的創意真是敢做!!XD "

 

光看到上面那影片我臉都囧了,雖然有點可怕~

但很感謝還有網友陸續放一些影片跟大家分享XD

 

------像是以下的影片實在太猛啦!------

 

【新 銀のさら CM 床篇~ 銀壽司 中文字幕】

這也反映了這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不單單只有靠化妝還有保養都可以讓一個女人充滿了魅力XD

哈哈~~這廣告不是要給觀眾警示的啦~

也就是慎選材料!才能呈現最好的一面給大家品嘗的^^

 

【銀のさら CM 全集 繁體中文字幕】

沒想到這廣告做了那麼多系列喔@皿@

跟咩桑先前發布的次郎狗狗也有異曲同工之妙耶~~

很多系列!也是一種享受呢^ˇ^

很有趣的廣告,其實會不自覺吸引人們的目光~到底他在做甚麼的結果。

 

這反映了一種,行銷的一些方式~咩桑我還挺喜歡日本這樣的敢創新與敢挑戰新idea的勇氣

這陣子,回顧了一些舊的影片,

發現日本不管是在做甚麼樣的節目,

只要是實驗的精神,他們花的成本會很願意大花~去證明是否可以執行!

 

 

有一次,咩桑看到有人分享了這部空氣砲的影片,

外國利用垃圾桶將乾冰注入進去,並用外部拍打的方式將空氣釋出,

並可以將遠處的物品利用共振的方式打下來~

很有趣,有人提說~難道小叮噹的空氣砲是利用這原理囉XD

 

於是有個熱心的網友很可愛,提供給我這個日本以前的節目~

看完後,我只有驚呼的感覺!!XD

日本人花了那麼大的成本願意實驗這個~真的很佩服^^

 

如果有人看到我的文章,也有一些很有趣的影片也可以提供給我唷^^

大家一起分享心得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