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詞】你-蕭敬騰

 

以下有歌詞&影片

 

已下歌詞,是咩桑一個一個字打的喔~

聽著音樂,整個被感動到~~剛好也配合MV蕭敬騰穿著那溜冰鞋滄桑的感覺..

就讓這首歌更...有感覺了,悲傷又深情

 

--------------------------------------來感動吧XD

我夢裡出現一個你,還陌生卻熟悉

還有架鋼琴一點旋律,他讓我不想~~清醒

 

怕根本這世...界沒有你,我好像生了病

再也沒回到~那個夢裡,能不能再走回去

 

一個從未見過~~的你

一個從未發生過的~~事

一件不可能的事實

我要抓著你的手要對你哭,求你別再離開我~~~

-------間奏-------

想從天上摘顆星給你,證明我想~~念你

還有一朵雲,你說好嗎?

也許這樣會~好吧

 

一個出現在夢~~的你

一直從不敢相信~~是你

一件不可能的事實

我願澆灌我的死去,用靈魂陪你

 

感覺我不再害怕,卻發現我有些冰冷..

每次聽的心跳聲,卻也跟著黑夜無聲

我終於能和你慢慢每一天

就算回不去這世界

絕不會後悔~~~~~~~~

 

一個從未見過的你

卻讓我無止無盡~~為你

一件不可能的事實

現在我不會在讓你離開我,我們終於在一起

 

一個出現在夢~的你

一直從不敢相信~~~是你

一件不可能的事實,來澆灌我的思緒

用靈魂~來陪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