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片】國旗歌

影片中的『平時蹧蹋你 選舉才愛你』這句話,不知道怎麼搞的

有莫名的沉重.......

 

 

 

雖然我平常很少發表政論言語,只是我看到這影片時....想想這幾年來,

台灣真的受了不少委屈,

再來,有時候大家說~吼~你是綠的~你是藍的,等等言語,

說真的= =這很重要嗎???

我並不是偏袒哪個顏色的,

只是這幾年來...我實在很討厭官僚的人!

只要是不懂得保護台灣的黨派!自然而然我就不會支持!

 

我只知道,我是生在台灣的孩子,在台灣長大的人,

又何必要分黨派嗎?

arrow
arrow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