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示錄】狀況外的可怕

最近一連串的狀況,不禁讓我思考了一般...

 

因為最近發生了一連串的事情,咩桑也陸續接到電話抱怨~為的就是幫某位擦屁股..收尾,

於是我思考想,

其實在一家公司久了、好幾年了,最可怕的是......

當爬到一個職位的人,還會如此的天真完美化的"狀況外"是一件很蠢又可笑的肥皂劇,

原本達成共識的合作對象,被這位充滿完美幻想的人給打亂時,

接踵而來的電話,還讓他不懂得去改善,還一昧的認為...這都是我底下的人沒做好!

或,根本其他人教育程度太差!等等等等理由,

有時候,還會藉此機會念底下的人,不可以犯下這樣的錯!

有時候,草草帶過一些事項,讓人摸不著頭緒想說你在幹麻= =

久了,根本一個重點都沒有...........

 

旁觀的我看久了= 口=+ 我好難想像.....如果換成是我,我應該很想找個洞鑽進去><

天ㄚ,加上我沒有辦法想像我如果待了很久的公司,

還會這樣狀況外,我應該很受挫吧ˊ^ˋ

這樣感覺好可怕........且在一家公司,所謂的尊重也快速減少,得到的也只有表面!

不可以,寫這篇文章的我,一定要告訴自己要多多注意!

不可以犯下同樣的錯誤!這樣實在太可怕了!(抖)

 

--------完全自言自語ing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