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心給我ㄧ滴淚 

【韓劇】真心給我ㄧ滴淚

最近在看的一部片,有人推薦給我看的說~沒想到一看就欲罷不能....

 

雖然,咩桑不是很愛看韓劇,不過,因為有人推薦此片,無聊就來看看了

沒想到一看,約兩集以後我開始好奇後來如何了??

暫且不談裡面主角如何,但我認為...此片吸引我的地方就是所謂的"人性",

即使是心地善良,喜歡拔刀相助的人,真的能夠...換來真心的好朋友嗎?

表面看起來是個好朋友,表面說愛你的另一半,就真的是愛著自己的人嗎?

 

說來心酸...說真的看著這片的我,只能說....既難過又不自覺的深深思考...

自己是否能夠真的得到所謂的好友呢?

這陣子有發生一些事情,我開始不知道到底什麼話都說很白是一件好事?還是..

有些事情也要保留一些,因為畢竟『說者無心,聽者有意』

 

劇裡面的女主角申智賢是一個天真善良的人,因為他原本的身世都相當好,對朋友也很熱心助人,

在偶然的意外中,他成為了植物人....而靈魂漂移不定,於是調渡者(我認為是死神)

安排他去附身在某人(宋宜景)身上,但能夠活的條件是,必須收集百分百眼淚(就是真心為自己留下的眼淚)

而不是同情、觸景傷情、大概流幾滴等等這樣的眼淚,

一開始,也許女主角(智賢)很天真的認為,這世界上一定有很多真心為他流眼淚的朋友...

但沒想到事情如此的艱難,卻無意間發現她好朋友跟他未婚夫早就串通要覬覦她的家裡財產,

以上,就不講太多了,

畢竟劇情還是希望大家能夠細細品嚐才能了解每一個劇情,都是深入人心的...

真心給我ㄧ滴淚-2  

裡面我覺得很讓人痛心的是,

當附身在宋宜景的智賢,聽到...曾經跟他很好的朋友們,卻說了一些話,

都說,每次聽到智賢講著自己的事情,都讓人認為...在炫耀般的,

或者是,即使智賢在生前與這些朋友相處的時候是多麼發自內心的和他們相處,

卻換來的是這樣的評語....

因為每一個人的際遇不一樣,有些人不像女主角天生樂觀派..也不像女主角這樣很好的身世,

因為一些人生中困境與想法不一樣,

如果比較正面的,或許...對於每一件事情都是就事論事,也比較實在,當然這種也是相當耐人尋味的人,

但反之,則是表面正派卻私底下是個壞蛋,當時間久了,則日久見人心,

我記得,我有一個朋友曾經說過,

人就像是一本書,有些人翻開後...則是一點素養的都沒有,讓人作嘔,

但有些人卻是一翻開後,耐人尋味~卻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

以上,其實說真的,講再多..其實反而這部片讓我重新思考與朋友相處的模式,

很值得推薦!

其實不管怎麼樣,對朋友問心無愧才能夠得到對方的真心,

如果對方無法了解,也總是誤解自己的意思,其實該放下還是要放下,不是嗎?

 

我曾經有一個朋友,我曾經認為....是我進來這家公司最幸運得到的一位朋友,

直到他曾經跟我說了一些話,或總是認為...我是怎麼樣的人...

即使我再怎麼解釋,也很直接的解釋我為何這樣?也什麼事情都坦白對著他說...

而過程中總是說,因為她的原則如何?而我為何總是找理由等等之類的,

其實我只是...不想要被你誤解才會這樣解釋那麼多....

但對方也還是認為我是他認為的那種人...

加上,對方也毫不留情的將我從名單中封鎖,說真的....我心寒了,

也許這篇文章他會看到,但我只能說...很遺憾的,也許我們再也回不到當初的好了...

不過很謝謝妳,曾經陪伴我的時間,我也很高興和你相處,也很謝謝你曾經給我一些建議,

不過因為外在的因素,導致你總是認為我不是很用心在你身上,

在未來的你跟我,或許就是人生中的過客,對吧。

 

加油~咩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