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人妻日記】打字的困擾

2012.8.15已上傳-cat 圖-4打字鍵盤中的玄機~?

 

 

很久沒寫人妻日記吼!

不知道大家是否懷念呢?

哈哈哈~最近回到家再看影片狂笑,轉眼間,這主題漸漸快被我忘記了XD

不過,由於昨天我跟布魯兩個人的對話,

實在讓我覺得太好笑了!!!!

我有點忘記開端為何會講這個話題?只記得小片段~XD

咩:『老翁~老公~傻傻分不清楚』

布魯:『你敢給我打成翁~我就打成老皮喔』

剛開始我再想~為什麼要叫做老皮呢??難道是~Hi 夥計(霹靂遊俠的梗)

看了鍵盤..........喔!!!!!!!!ㄛ的旁邊是一耶!!!所以會打成"皮" XDD

我狂笑了!!!!!!!!!!!!!!!!!!)))))))))))))))))))))))


(以上對話是咩桑 我很無聊再挑釁布魯的時候~布魯嗆我~~哈哈!)

(我承認我是超幼稚的~超愛挑釁)

--------------------------------------------

先和各位解釋一下,因為我曾經在MSN線上和布魯聊天的時候,

會叫他老公~~

但是有時候打字打太快的時候~有時候會變成老"翁"

但始終 我是沒有打錯字給布魯啦~~只是口頭上跟他講~

覺得挺好笑的!!!

沒想到他也反應很快的回我說~你打成老翁~我就給你打成老皮~

頓時看鍵盤後~我就覺得太好笑了!!!這我還沒有想到耶!!!!!!

怎麼可以那麼妙

---------------------------------------

 

 

正常版:如下↓

投影片2  

打錯版~(有時候打字打太快也是一種困擾!!!)

投影片3  

 

 

至於布魯嗆我的梗~XDD

我也用了圖示給大家看XDD

正常版:↓

投影片4  

 

打錯的情況會變成以下,打錯版本XDD:↓

 投影片5   

 

 

所以打字也有打字好玩的地方,也有讓人突然發笑~!!!

唔.......剛剛講到HI 夥計~比較年輕一點的應該比較不懂這梗~~晚點有空再PO好了~~XDDD

看看有沒有人發過影片~~~

再跟大家解釋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