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I Love Pasta (1)-送葡萄酒任務

久久才寫一次遊戲任務介紹說明,基本上,不是每件任務,我都會寫出來,

比較有疑問、不知道怎麼操作or有人私訊問我時,

(限定在FB上詢問~因為我這樣才比較好回覆,遊戲內輸入不太好用唷),

就會特地寫出來。

 

例如以下這任務

"送葡萄酒給好友" (雖然我已經解好了XD)

為何會特別寫這任務呢?

因為,我想應該會有人跟我一樣,沒有任務提醒或任何按鍵也不知道要怎麼送,

簡單來說,就是依賴遊戲提醒的情況,當它只敘述文字的時候,

可能有些人採取的方式,爬文...亂點~~到處找~~~

花了很多時間,就是找那怎麼送葡萄酒....

 


 

廢話不多說,就是點選左下角底下"好友",點開,隨意點選其中一位好友小屋,

進入對方的餐廳,

人物大頭照底下,紅色箭頭所指的,就會有"送禮"的小圖示,

遊戲

 

點入進去→NPC會敘述說"給好友的禮物,必須是以付費購買的Cash來購買",不用理他~直接按"確認"

不會影響你的Cash~這訊息只是提醒你的功能而已,

I LOVE PASTA

 

選擇葡萄酒欄位(直接幫你導入介面)→隨意選擇一瓶葡萄酒確認 (ps:重點是~你必須要有葡萄酒的庫存喔)

[盡量選擇一顆星的酒,三顆星留給客戶會比較多錢]

I LOVE PASTA  

→會跳出一個視窗"給好友發送禮物",直接確認or打個內容再確認都可以

I LOVE PASTA  

  

但因為這遊戲交友自由度很高,所以有可能會遇到找不到送禮按鈕的情況,

例如:底下顯示"邀請中"

咩桑提醒各位,當出現"邀請中",表示,這玩家還沒有接受你的交友邀請,所以

你只能逛他的餐廳,但不可以送禮唷!! |||OTZ

456  

 

以上,介紹完畢!

有疑問的~歡迎底下留言~或FB.粉絲團私底下詢問^^感恩!

 

布咩日記粉絲團

部落格底下圖-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推推文.jpg  

 
 
 
 
 

 

arrow
arrow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