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啟示錄】

如果你不懂得尊重別人,你就別奢望別人對你好

 

這世界上,有太多不合理的事情....

我常常想,再怎麼樣的不合理,只要我用心的改變...一定會有不同的結果發生

最近我開始感到,我錯了....

但也有另外一個感觸浮現在我心中....

 

不懂得尊重別人的人,你換來的會什麼呢....?

 

我現在,很不爽!

<雖然長輩們告訴我說,女生講『爽』很不雅,但現在對我而言,是真的極度不高興!>

 

常常老大們告訴我說,你太雞婆了~你太寵他們了等等的苦口婆心的跟我說~

老大們,我懂了...真的很謝謝你們.....

我知道我現在怎麼做了...

 

我現在真的覺得,這社會難道沒有所謂的為彼此想的角度去看世界嗎?

我...說現在很氣嗎?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又氣又難過...氣到我連中午的飯都吃不下

<雖然...現在肚子還是不爭氣的餓了...>

 

嗯...能說什麼...

我疏忽了...還是疏忽了.....

我真的心裡有很多的懊悔跟愧疚...

 

有人告訴我,如果難過~傷心,就盡情的哭吧

但我告訴他...哭不能解決事情

 

我的個性就這樣!

就算哭,我也會擦擦眼淚~告訴自己!真他媽的不爽~下次我不會讓你有得逞的機會

<以上有點髒話...你們就戴上眼鏡吧●ˇ●裝做沒看到>

 

事情還是得做!

事情還是得要處理!

我不會退縮的..........

 

如果有看到我的文章的朋友們,

 

記得...兩句話

 

『如果要別人尊重你,你必須要學習尊重他人』

『如果,你不懂得去尊重他人,你就別奢望別人尊重你』

 

 

 

 

<題外話>

惹毛我!我今天以後再也不會對這種不懂得尊重人的寬容...

 

不敢扛責任,還一附說自己也沒有錯的人更讓人瞧不起!

 

我告訴自己!再怎麼不爽!不准讓自己有那種要害人的心態~

必須強迫要讓自己提升更高的能力和E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