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詞】防空洞 演唱者:戴佩妮

最近我還挺喜歡聽戴佩妮的歌^^

有種會讓人感到輕鬆又自在的感覺~

可能現在的創作型歌手真是少之又少~有出來的好像都有點怪怪的

 

◎防空洞◎  戴佩妮

還記得那一次你將你的手


小心的放進我的口袋 輕聲的說不要顫抖


還記得那一次你擦乾我的淚


很堅持將我低下的頭 緊緊貼進你的胸口



我有多久沒感動過


若不是你那麼強烈的保護我


若不是你的那一句你有的不多


卻願意把最好的都留給我



你要我住進你心裡的防空洞 不讓無謂的思緒暗湧


再多紛擾也都沒有用 你決定了我所有的喜怒哀愁


你把我帶到一個停泊的港口 讓回憶可以避避風


仰望著夜空 聽潮起潮落 為你我不再嚮往著漂流

 

 

 

 

如果,看著我的文章的人,有遇到這樣的人~陪伴著你

一定要珍惜這個愛你的人

也許不是男朋友 也許不是老公~只是一個陪伴著你的好朋友

彼此支持 彼此鼓勵

就是一種幸福了

如果 在人生中,彼此之間如果有誤會~別忘了!

一定要勇敢的走出來,告訴對方你的想法!

如果 等待著對方回應 沒有任何答案的時候

我想 就必須要釋懷 總有一天 對方會給你回應的

不要太強烈的逼對方 這是一個對彼此都好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