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詞】你為什麼說謊

 

 

這次我走開 再沒有話要說出來

我不想再期待走下去 還能多精彩

我不瞭解你怎能心安

也抓不住你的倔強

可是我知道你 你為什麼說謊



你說你還在 一分一秒也沒走開

我想留在這裏 可是這一切已太晚

我不能再像從前一樣

為我們的明天瘋狂

你不必解釋 你為什麼說謊



你不能說我沒有愛過 說我沒等過難過

我也想說 也許能重來我卻還是沉默

你一直問我的心到底在不在

問我怎能不遺憾就丟失愛

而我的淚 怎麼就流下來



你說你還在 一分一秒也沒走開

我想留在這裏 可是這一切已太晚

我不能再像從前一樣

為我們的明天瘋狂

你不必解釋 你為什麼說謊



你不能說我沒有愛過 說我沒等過難過

我也想說 也許能重來我卻還是沉默

你一直問我的心到底在不在

問我怎能不遺憾就丟失愛

而我的淚 怎麼就流下來



你不能說我沒有愛過 說我沒等過難過

我也想說 也許能重來我卻還是沉默

你一直問我的心到底在不在

問我怎能不遺憾就丟失愛

而我的淚 怎麼就流下來



你一直問我的心到底在不在

問我怎能不遺憾就丟失愛

而我的淚 怎麼就流下來

 

 

【咩桑歌詞感觸】

今天坐著公車,聽著這首歌~心有點痛....

本來不了解他的歌詞,也只單單看MV的影片~覺得他好聽

可是,我開始了解,這首歌的意境~

不見得是因為是第三者~也不見得是因為猜疑~

而是,兩個人之間的步調開始出現分支....作的事情開始不一樣

體會的事情也無法達成共識

有時候一個感性~另一個理性

有時候一個理性~另一個感性

彼此講話,可能因為外在的原因而無法專心體會對方

而是發生了~卻無法產生同步共鳴

愛情不是配合,好嗎?

 

有時候簡單的誇獎,或許對方會覺得肉麻~

但是,不是否定這樣的誇獎~而是不好意思的實際面對~

其實,反而是在心裡面甜甜的微笑

 

簡單的小禮物~就算是不是昂貴的~

但卻可以知道對方在每一個地方~時時想著你

 

不要到了熱情的一方開始冷卻了~

卻想著要如何彌補....

如果要救回來~花的時間可能會很長.....

對你而言,就是開始考驗你真正的耐心與真心....

你做得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