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喝杯咖啡,休息一下

休息一下,是為了要重新思考~重新開始

 

今天,雖然慵懶+賴床到十一點左右,

發現自己也很久,沒有好好的這樣慵懶的躺在家中,一個人默默開著音樂..

一個人默默的打著文章

這幾年來,自己也不斷的在工作也很久沒像學生時期時~一個人坐著統聯看著窗外

又可以寫著自己想要寫的文章,想要畫的圖

 

這幾天常聽到一些新聞,都是在講別人的不是~

有時候我在想...難道新聞一定要揭別人瘡疤硬要把別人逼上絕路才是頭條嗎?

不管是怎麼樣,生活上也常常上演這樣的戲碼

你爭我鬥,說著好像跟自己無關係的八卦~笑著說他他他怎麼樣的一些無關的嘲笑聲

而這些閒言閒語,可能也慢慢堆積成那些無辜犧牲者的傷痕,一刀一刀的劃下去

自己到了一把年紀,看到這樣的劇情也就像是八點檔不斷的上映,

好像也練就了一般功夫似的

看看就好,

不然就在必要的時候伸出幫助,

或許,隨著年紀,講話也逐漸變少了

或許,別人看自己的任何一舉一動,好像很難相處..也很怪,

說真的,如果真的要玩這樣的話語...說著無關自己的話,很簡單,也很容易..

但是如果因為這樣的話,傷到了人只會造成別人的痛苦...這樣又何必呢??

 

曾經,我夢過一個夢....

連我自己都覺得很害怕...

那個夢是,

有兩個自己

另一個自己已經根本不在乎這社會的道德理念

我不用殺人,只要玩著所謂"人性"就好了

裡面自己的笑容,連自己看了都覺得可怕...

透露出 I don't care 的冷笑...你又能奈我何?

而另一個自己想要挽救卻無法去控制他

 

其實後來想一想,這夢雖然簡單,卻也代表的自己善與惡就是差在一線之隔

 

培養內心修養,其實都是一個學習,

其實,很想跟大家說著~~

不管遇到什麼樣的流言蜚語,其實有可能自己有做錯~或怎麼樣,

一定要勇敢的面對!

因為逃避根本只會帶來痛苦~不是嗎?

 

有機會,我也來寫個短篇小說好了~~

反正我這邊挺多idea的XD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