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企劃人 part.1

只要有想法、有理想,皆可以當企劃人!

 

在2010年6月,

我正式步入企劃的一份子,

其實,在公司中,難免會將思緒整個限制住,

不管是營收、整個公司固有的風格等等,尤其是老闆的心情~都是被侷限住的關鍵,

我懂,所以常常在企劃中再思考的過程~很喜歡找出如何解決的問題,

我也懂,我可能不像資深的企劃同仁,在製作的過程動的快,也很快的出企劃,

因為懂,所以我必須要想的更多更詳細,

因為我想要成長^^加油!!

 

說真的,過程有很多心中很XX,也有很多沮喪~可是很奇怪,

至少還挺開心的,可能是自己喜歡吧~~

雖然,可能工作上總是會遇到一些讓你無法理解的不成文規定,

又能怎麼辦呢?

有時候我也是心中笑笑就過去了~幹ㄍㄧㄠˊ一下就過去了~

 

這幾天,發現一回家就直接倒去睡覺了

我知道,一睡覺可能就有可能一覺到天亮~

甚至,這一兩天竟然夢見我夢的超爽的=ˇ=|||

好糜爛~=ˇ=幸好我沒睡過頭~(呼)

 

剛剛在facebook看到有個朋友分享著一首歌,

我覺得很棒~也很浪漫=ˇ=

打算列入我的情歌中>ˇ<

※歌名: 

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我不願錯過這一切)

等等來分享這首歌給大家聽=ˇ=+

好歌大家一起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