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魚干女又怎樣2 

第四集,主要重點是:甜甜蜜蜜=ˇ=

魚竿女又怎樣2

 

一開頭,有個地方我笑了.....

部長跟小螢說,今晚跟我一起睡吧

竟然小螢回說,上了歲數..一個人睡不著嗎?颱風嗎?沒問題的~還很久的

這時候竟然部長被他的話帶走...反問他說什麼時候颱風來OTZ

結果順著話就這樣過去了=ˇ=|||

阿不是要兩個一起睡覺嗎......ˋˊ#

 

又讓我笑的第二點竟然是~部長好不容易耍點浪漫傳短訊

竟然小螢反應是,好噁心

.........這讓我又哭又笑~~如果我這樣對布魯~他應該會痛哭吧!!!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照理講一般人會很喜悅的回覆短訊~可是小螢卻只會"了解"

我昏了~~XDD

哈!這或許就是他們兩個之間的默契與浪漫吧=ˇ=++

 

難道,發現=ˇ=小螢真容易感到滿足~~部長真是辛苦啦XDDD

也難怪,其他人無法了解小螢跟部長之間的愛情吧= =||

小螢的天然呆+正經八百的部長,兩個不搭咖的人湊在一起也的確讓人匪夷所思0.0

剛剛看到一個部份,其實我有同感~

想一想,我也是戀愛白癡~對我而言~其實爭風吃醋對我而言只會讓我心中更疲憊不堪

有時候,會覺得很麻煩~

所以有時候也會懶的談戀愛等等之類的~

小螢說的沒錯,

對咩桑我而言當自己回過神來了後~也是不知不覺其實自己最愛的人就是陪伴身邊了

不一樣~也是在心中是特別的~別人再怎麼樣也無法取代對方屬於心中那地位了

 

裡面有個叫做瀨乃,說了一句話我覺得很有道理~

"老是怕麻煩的話,會失去最重要的東西喔"

因為,有時候也要適時的說出口,也要奮力而為,不管是戀愛~還是工作,

至少一定要做過後~就會了解其中的真諦!!

 

其實,兩個人之間的愛情~在時間久了後,

有些人選擇因為了解而分離

有些人選擇因為了解而一起

對我而言,不只是因為包容~了解~體諒~相信,

繞了那麼大一圈,布魯在我心中已經佔了很大很大的地位

不管是看什麼影片~走到哪個地方~遇到了什麼樣的事情~

第一個想到的都是布魯~

因為兩個人走了那麼久~經過了那麼多的風風雨雨

別人不了解,也無法干涉我們之間的默契與了解

而甜甜蜜蜜也只有兩個人才知道的甜蜜,又何必因為他人所說的改變我們之間的甜蜜呢~^^

就像是小螢跟部長一樣

不是嗎?

愛情不就是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