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魚干女又怎樣2 

第五集,邁向第五集嚕!!!接下來~主題是『萬歲!專職主婦!』

 

魚竿女又怎樣2

 

接下來,結婚後~除了節儉、忍耐、結婚後也要甜甜蜜蜜的喔~

魚干女將會如何展現他的魅力呢!!!

此集,主要講的是~~~未來路途要該怎麼走呢!?

專職主婦~!?

到底魚干女是否可以達到呢??

而咩桑我呢~?喔~我也是在思考這樣的話我要怎麼辦呢!?

思考思考!!!!

光是剛開始的早起作早餐...

糗了~我想我就不及格了吧XDDD

 

這集說真的好像沒啥笑點~?<已經看了一半>

有一段,說真的我很感動~

其實部長跟小螢兩個人之間,其實都是為彼此想要努力奮鬥~

但因為彼此個性,很倔強~都希望對方好

一個希望他不要再勉強早起~一個是一心想要做好早餐~

彼此認真的告訴對方應該要休息不用做了

當在彼此感動之餘~兩人抱在一起應該是一件很感動~

但在問題的衝突點後,突然爆出互嗆的話語~其實挺有落差的說XDD

說真的,我會心一笑~覺得又感動又好笑

 

不過,兩個人之間好像也要有這樣的小衝突又會彼此新增情趣與感情~

才是主要的目的之一^^

 

看完這集後,其實說真的~不管是結婚~還是工作~?

當人開始思考著未來~

其實就像是部長說著"看準前方的路~再往前衝刺"

加上這集,其實有參雜著另一個故事~山田姐也思考著工作未來的路

說真的,我的感觸也挺多的~

是不是結婚後,兩個人生活會變了~多多少少會有點不知所措~

變成兩家庭的結合~中間的變卦~是否會影響彼此的堅定的心

說真的,會不安~可是只要是相信著對方~堅持自己的心~我想!一定可以的!

兩個人彼此依附著對方,那份勇敢也會因此而更堅強!不是嗎!!

因為想要兩個人一回到家~能看著對方~抱著對方~一起為共同的家努力

彼此,希望著~

晚上肚子餓的時候~兩個跑去外面吃永和早餐=ˇ=

一起打電動~

唱著歌給對方聽~就算是亂唱~對方也會覺得自己很可愛

那個來不舒服~只要溫暖的手~敷著肚肚~就算痛~也感到很窩心

吵架~也可以因為擁抱~而化解那生氣的心

因為不想要分離~那份心~也是一種溫暖~一種愛~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