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咩桑日記】自己就是最大的敵人

星期一的我,有種莫名的憂鬱....

 

說真的,有很多時候,我都幾乎把照理講應該會不開心的事情~

化為解決的態度去面對....可是往往有時候會被內心那惡魔所佔據

變得不理性~變的偏激變的不夠中立...

人嘛!不可能永遠都是如此的樂觀~總是會出現那負面的情緒出現

 

其實,我一直很明白~為何同事心情不愉快~為什麼生氣??

說真的我懂...

因為我曾經也是這樣的忿忿不平的向另外同事們抱怨著

也曾經在學生時期~因為自己認為的理所當然~罷課!!

等等之類的,認為老師不可以這樣對學生的無聲抗議

講好聽點,小時候不懂事

講難聽點,連自己本分應該要做好的都沒做好!豈不是蠢爆了

誰沒荒謬過?

 

其實我也知道,心中的難過不捨~不被認同的心很無助很無力

很希望有人可以懂...甚至希望大家都可以站在你的立場為你出聲

因為我懂~所以我不會安慰你

懂嗎?

或許有人會覺得我現在所打的每一言每一句

認為我冷血~或許有人覺得我幹嘛不講話~等等

 

說真的,

講好聽點~要努力去爭取!!讓自己磨到殆盡...屍骨無存!才能徹底的放棄

講難聽點~真他媽的都沒徹底的去為自己爭取一切!還在靠腰的覺得自己可憐

 

或許,以上那兩句話又會引起爭議...說~我幹嘛講這樣的大道理...

說真的....我痛過...徹徹底底的痛過

又如何~反正也沒人想要聽我講陳年往事啦~那都過去了~沒啥好講的

 

今天,我聽到我們主管說著,如果覺得我不夠格當主管~請記得這點~用這股氣把我幹掉

(我只是比較白話的敘述意思罷了)

說真的,我沒那心情要把你幹掉~只是想到的是~

如果真的把你給幹掉了~你真的能夠承受嗎??

我打從心裡覺得....你不能的...

我不是看不起你~只是"人性"...因為主管你不是聖人~知道嗎?

 

今天,我感慨的在FB上寫著...

『今天過後,我會保持沉默,

不再給意見做好自己的事情,

因為自己心中有個責任在 

 

該有的正義,我會存在心中不會改變

主要是因為,

我覺得我最近好像個人的情緒太多了....講了太多了....

這樣不好...會變得很不中立

我心情多多少少有點受影響~~

主要是因為~~我不想要跟錢過不去...

我需要養家~我需要買房子~等等之類的未來打算~

加上,我真的很喜歡企劃這份職務...

就算是無法做自己喜歡的案子~至少都比我以前的工作來的棒來的有趣多了

人~不是要懂得知福,不是嗎~~

因為自己永遠是自己最大的敵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