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咩桑日記】

真後悔昨日吃....鮮奶油奇異果可樂餅,好油膩又不營養....

 

現在很無聊在看康熙來了,其實說真的~~很多明星現在有成就

主要也是自己找尋機會來尋找屬於自己的路

不是嗎?

 

這陣子,其實同事給我很多的idea和創意~

不管是在做手工~以及互動的相處~

讓我體驗很多很有趣的事情

就找回當初那一份感動與熱情~~~

其實挺開心的~

唯一可能美中不足的地方是,公司本身的制度還不成熟

就醬子XD

 

剛剛在看康熙來了,我看到小S以前的MV!!真是有夠惡搞= =||

不過我竟然笑了= =

以那時代來說,真是有夠顛覆...想法和創意

結果被蔡康永說 這到底要死幾個!!

一定要這樣惡搞嗎?感覺很像奪魂鋸的戲碼一樣= =

剛剛也在看youtube的影片

下面的網友講話也挺好笑的

 

好啦= =||話不多說~~給大家看吧~~~

光是浴室的那段我竟然笑了= =

很無奈耶.....

而且小S說~~那時候失戀麻~所以跟他姊大S兩個人突發奇想要惡搞MV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