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咩桑日記】2010年10月的第一天

今天,是10月的第一天,安全抵達公司~~safe!!

 

可能這幾天有下雨的關係,當今天早上跟平常一樣慵懶的晚點出門

竟然公車比平常還晚來五到十分鐘

天啊...我超害怕會遲到= =難道我要在十月的一開頭破功嗎???

 

幸好上天眷顧我~~XD

在混亂之餘!!!我快步的走向公司~坐電梯看著電梯的慢慢來我的心就跟著焦躁起來

幸好在打卡那瞬間剛好九點!!!

 

好啦 我知道我今天只是交代文而以~~=ˇ=

等等也要休息了~~畢竟明天要早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