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這才是夫妻

真正的夫妻,不就是這樣嗎?

 

今天在facebook看到這個影片,感觸真的很深~~

這一生,又能夠遇到幾個知心朋友~又能夠遇到幾個真心愛你的另一半

有愛自己的同時自己也愛對方的人在身邊...其實就是上天給予的幸福

今天看到這影片中的阿伯

這對夫妻,說道,阿伯對著老婆說『我八十歲若是沒死,擱載妳環島!』

以下是新聞寫著,取自於:奇摩新聞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1019/4/2f7dy.html

以下簡易的取部分內容:↓↓

本名何清桐的清桐伯,現年八十二歲,

年輕時就愛到處趴趴走,他最喜歡載著妻子到處玩樂。

廿七年前,夫妻倆曾一起完成騎車環島之旅,

當時老婆曾問他「桐仔,我還能給你載幾次?」他半開玩笑的回說,若八十歲還沒死,會再載她環島一次。

承諾言猶在耳,

但妻子卻在不久後因病過世,

兩人間的約定,就這樣被靜靜收進了清桐伯的心裡。

直到三年前,他無意間從收音機聽到,

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要舉辦老人騎機車環島活動,

那道塵封已久的大鎖終於解開,「這條債欠她的,無論如何我都要還!」

 

---------------------------------------------------------

雖然這看似簡單的夫妻,現在城市中又有多少個礦男怨女的愛情不斷上映...

大家不是都是在追求幸福嗎?

只是"簡單" "輕鬆" 快樂的生活的愛情~又有多少呢??

有機會的話,我也希望能夠跟諺諺兩個人~~~好好的環島一番

一輩子簡單的過著生活~~簡單的騎著車~到處趴趴走~~~

這才是夫妻!!!!

我看著~~那位阿伯對著他老婆的墓碑拿著錢幣說著~~聖杯 我就帶你去環島~~~

沒想到,一弄就聖杯~~阿伯開心的說~~這才是老婆!!!

說真的~~我超感動的~~~眼淚也一直流著不停= =||||

雖然阿伯輕鬆有力的聲音講著...但卻從他的背後~感受著小小的孤單~~因為~~另一半已經在另一個世界

當然!阿伯樂觀說著~~~到死後也要帶著老婆騎車到處走~~到死也一樣~~

看似輕鬆的話語 就是愛的證明,不是嗎??

這樣的愛情~不就是大家所追求幸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