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識】分屍病

因為偶然發現自己的拜訪記錄看到"分屍病"關鍵字,不知如何分類~只好歸為"常識"篇囉~~~

哇喔= =這拜訪記錄....我嚇到了?讓我匪夷所思

 

因為我對痞客邦的後台中的"拜訪記錄"挺有興趣的~~

常常有時候上來,第一件事情就是看看到底來我家的都是查詢哪方面的

想一想= =港媽還真的給我衝了不少人氣嘛~~~~(OTZ)

還有前陣子PO的魚乾女心得~XD

也相對衝了不少人氣~~XDD

 

可是今天我看了這個....讓我非~~~~~~~~~~常的匪夷所思?

蛤?"分屍病"

我唯一想不通的是~這也能搜尋到我的部落格吼@ˇ@|||

可是.....應該是我某個文章"廢棄病棟"的心得中有"分屍"的字吧...

怪哉= =|| 沒事 我只是無聊給大家看我的拜訪記錄最夯的是哪幾個= =||

拜訪記錄

我也很無聊的去看了什麼叫做"分屍病"....

剛剛大概搜尋看了~

是指"烏腳病"

簡單來說~是喝了含"砷"重金屬的水或食物過多的中毒狀態...

得了這種病的人,因為導致重金屬殘留在身體中囤積在腳底的血管...

血液無法流通後開始潰爛而壞死....

而看到這樣狀況而渾然不知,看到後覺得感到噁心~~

以及為了保命不得不砍掉截肢等等的情況都會發生....

也就是分屍病的名詞由來...

 

真恐怖@@ 不過這樣我反而知道一些名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