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咩桑日記】看眼科心酸記 2010-11-30

前陣子真是太悲慘了~心酸又難過<是沒那麼大的事情啦~就是小事接踵影響心情罷了>

 

其實咩桑我~這幾天終於想開了~才開始PO這篇文章!

在上上禮拜的時候,心想~我家布魯的生日~一定要在計畫中趕完禮物

11/28的時候,眼睛不斷的在鎮痛..

於是在11/29(一)爆發了針眼事件!![講的好像很嚴重似的~]

其實,是因為前一天吃巧克力吃太兇~醫生告訴我說...吃巧克力也會導致眼睛腫的更嚴重

真是晴天霹靂= =||

 

到了11/30我真的受不了了~~雖然在公司裡面,不斷的對著我師父吵,說著眼睛痛...了兩天

於是鼓起勇氣~不!應該是很直接的去請假看醫生(火)

 

公司的同事也很熱情的告訴我說哪裡有眼科可以看~~

於是在中午12點多,我離開公司前往離公司最近的眼科~

沒想到.....到達目的地,看著上方寫著下午2點半開放看診唷.....

(冷風吹過→那天天氣有點小冷..又加上心冷)

於是....我繼續走著...前往下一站捷運站邁進...

 

走著走著,也不自覺的過了幾站~一邊尋找著店面和眼科

心裡也掛著說,我家布魯的生日禮物該怎麼辦...可能無法如期做完~

走向某家店,忍著眼睛痛~一邊找著禮物~終於看到~很特別的小禮物~

買下來~接著回捷運站,心想說...到底要不要走回去看眼科~~~

[OS:不是一段很短的距離...好遠]

 

只好坐捷運站,坐到台北車站後轉公車,這路上...我突然突發奇想著...

買杯咖逼是不是可以稍微可以讓痛比較不會那麼的難過...

於是買了星巴克,哇..換新包裝了~~

難道~這貼心的星巴克知道我內心如此的寒冷...給了我這樣紅通通溫暖的小包裝填補我內心的寂寞嗎?

親切的店員詢問著,需要幫你封口嗎?

[指的是紙杯封住~比較不容易弄倒或溢出來]

星巴克正面[聖誕節包裝]

2010-11-30看眼科2

 

星巴克側面[聖誕節包裝]

2010-11-30看眼科3

 

星巴克背面[聖誕節包裝]

2010-11-30看眼科4

 

到達,我家附近的眼科,因為我媽都去那家看~

[雖然要走很遠~將近五到十五分鐘的距離]

大約兩點快三點左右...到達眼科,心想著~呼!終於可以看眼睛了....

到達門口.....冷風又再次吹過~

四點...才開始門診...........

天ㄚ~~~~我怎麼那麼可憐...............

早知道我走回去公司那家........至少!!!!至少可以早點看~~~~~~~~~~

(殘念........)

 

算了= =我ㄧ氣之下,我就走回家...睡覺= =

到晚上我爸媽回來,請他們載我去>皿<+

唉~結果真正去看到醫生一面...

就已經快六點了....

醫生竟然還跟我聊起來~笑著說~

平常,不要吃太躁熱的東西~像桂圓呀~巧克力呀~等等之類的

都容易長針眼~加上又可能冷氣房待太久~壓力大等等之類的~也容易長針眼

還有呀~不要亂看東西唷=ˇ<

驚!?醫生你在幽默什麼~~?? 噗~

2010-11-30看眼科1

 

嗯...以上,是我前陣子的悲慘事蹟之一...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