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咩桑日記】Plurk-Rock香蕉人

今天,一如往常的~有空就來打個撲浪騙咖碼值~

 

當我,回覆別人的Plurk的時候,也開啟了『更多表情』,

發現讓我又驚又喜的香蕉人~~~~~~~~~~~

天ㄚ~~沒想到我每天努力增加我的咖碼值...

終於有了成果~~~~

感動!!!!

香蕉人1

 

我的香蕉人2.JPG

不過,前陣子的不順利~開始漸漸有了起色~~

大家就輕鬆一下吧=ˇ=+

 

來放個影片~大家無聊就看看笑笑吧^皿^

前幾天在自己的FB上放的,其實~當精神緊繃的時候~看點節目其實可以放鬆心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