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梁靜茹-LaLaLaLaLa [內有影片MV]

再冷的天氣,也需要溫暖心靈的,咩桑在今天晚上,聽了這首歌~覺得很溫暖

 

LA LA LA LA 請你告訴我
LA LA LA LA 想什麼 什麼話你都可以說
LA LA LA LA 請你告訴我
女朋友也該是朋友 最好的朋友 都告訴我

蜂蜜愛上芥末 有不同的過去卻又契合
你中有我
所以別學駱駝 反芻同一句話想多過說
Oh No No No
男人怕話多女人怕沉默
沉默就像是沙漠 愛流失得更多

LA LA LA LA LA 請你告訴我
LA LA LA LA LA 想什麼 什麼話你都可以說
LA LA LA LA LA 請你告訴我
女朋友也該是朋友 最好的朋友 都告訴我

檸檬愛上可樂 有不同的心事卻又契合
Wo 火花更多
寂寞壓垮駱駝 把感覺藏心中大錯特錯
Wo Oh No No No
男人怕話多女人怕沉默
沉默就像是沙漠 愛流失得更多

LA LA LA LA LA 請你告訴我
LA LA LA LA LA 想什麼 什麼話你都可以說
LA LA LA LA LA 請你告訴我
男朋友也該是朋友 最好的朋友 我跟你說
WO WO WO WO YEA YEA YEA YEA
請你告訴我
LA LA LA LA 請告訴我
LA LA LA LA 無話不說
LA LA LA LA 請告訴我
LA LA LA LA 什麼都告訴我
LA LA LA LA LA 請你告訴我 無論什麼
LA LA LA LA LA 想什麼 無聊的話更要多說
LA LA LA LA LA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LA
LA LA LA LA 快樂或寂寞 都分給我
LA LA LA LA LA 請你告訴我
LA LA LA LA LA 請你告訴我
LA LA LA LA LA 請你告訴我
LA LA LA LA LA 請你告訴我
LA LA LA LA LA 請你告訴我
LA LA LA LA LA 請你告訴我
LA LA LA LA LA 請你告訴我

 

--------------------------咩桑心得----------------------------

最近,身旁的氣氛,有好也有壞~

我也知道,有很多的不順~環繞在我跟布魯的平常工作生活

也難免,心情會受到影響.....

不過,靜靜的聽著音樂,在這樣寒冷的夜晚,坐在電腦前~

默默打著字,其實也是另一種享受

 

不如,就讓自己放空吧...

下班,就不要再想了~

畢竟~工作如果不順,說真的,想再多也於事無補

有時候,就不如~順著生活的起伏~將心情調整一下吧

回到家,什麼都不要想了~

好好轉換心情,因為~工作的情緒帶到家裡,說真的~一點好處都沒有!

不是嗎^^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