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咩桑日記】最近FaceBook的強勢

最近,我不知道我的帳號會不會被鎖帳號....只好,慢慢的將我曾經發布的影片^^PO到我的部落格囉~~~

 

 

今天,咩桑和布魯兩人去拜拜~主要是求事業可以順利以及求財

去拜拜的過程,幸好~沒有下雨(上天是眷顧我們的)

但,拜完後~回家過程中兩個人就跑去永春街吃『樂麵屋』吃點溫暖的拉麵

 

不過,準備回家~天氣的溫度是急速下降.....(抖)

就算兩人想要約個會再回家,看來是不可能了~咩桑和布魯全身都在抖~><

 

現在,咩桑默默的打著文字,其實~主要是想要默默的將曾經發布的影片~

陸續的整理到自己的blog中,

常常,FB的洗版以及朋友眾多的情況~

優點是,只要大家彼此在線上就可以即時留言

缺點是,當洗版的時候,往往自己與他人分享的影片也隨之消失到下方

久而久之,其實多多少少會懷念微網誌的個人專欄,

不用擔心別人會給你洗版~自己又可以決定要放什麼~又可以好好的經營自己的版版^^

 

好吧^^我在猶豫到底要不要改名呢~~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