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功方程式=想法×能力×熱情。』

~京瓷和KDDI創辦人稻盛和夫

 

不一定『經理人』的每日一句,我都能夠達到共鳴!

 

 

------------以下純粹是我個人觀點啦XD(羞)------------

一、想法

的確是要有獨特的想法與接受他人的建議改善原有的劣勢與加強自己的優勢

想法這樣講有點籠統,以我個人認為就覺得他是一個"互相""互補"的四面八方的觀念帶來的衝擊

也許十年前的自己與十年後的自己,所認定的也許與現在的自己完全不一樣,

但唯一不變的是,就是試著去接受別人,加強個人的魅力,從人與人之間溝通~增加個人特色^^

 

二、能力

這還需要講嗎?(汗)

對我而言這代表,不管到哪個年紀,"學習"真的很重要!

不見得每一件事情都很擅長,但只要有學習的精神,就是一種成長,

總比= =停留在原地被人嫌好吧.....

 

三、熱情

也許,在社會久了後...熱情逐漸被現實消磨掉,

其實反而我認為...這就是成功方程式最難的地方...因為搞不好乘以(負數)

以上"想法與能力"都反而比較不會改變,

不是嗎?

 

一起加油吧~~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方程式 熱情 稻盛和夫
    全站熱搜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