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Ndsl 廢棄病棟

上禮拜,無聊點起了這款遊戲來玩玩看~其實,挺不錯玩的,兩天...破關了@皿@

遊戲-廢棄病棟

其實出在NDSL的恐怖遊戲,其實也不要抱太大希望在畫面精緻的恐怖~

因為畢竟檔案上都會有限的說...

不過,這款遊戲『廢棄病棟』我個人比較推薦的是~解謎類會比操控類來的高~

 

如果大家很擔心操控不方便的話,這款~我相信很適合妳們的

 

 

一開始的遊戲以第一人稱介紹為何會進入這已廢棄的醫院

而玩家你就是女主角(記者身分)在偶然的事件中,發現某件共通性...

好奇的你~將前往醫院去尋找答案

這時候一些靈異事件不斷的在你眼前引導你去尋找答案

遊戲-廢棄病棟

 

不過,真的建議大家~~如果你有跟我一樣有被虐想要被嚇到的feel的時候,

建議音效開大聲一點,我想這遊戲開發者是為了畫面不足呈現只好展現"聲光效果"了

主要操作的方法,將觸碰筆準備好就好^皿^可不用上下左右鍵以及功能按鈕等等

操作技巧就是,你....一定要每個角度都要按到(因為畢竟這款遊戲總是有一些小瑕疵~必須要多試多看)

因為每一個物品都是關鍵,

不過這款遊戲很貼心的是~每一個章節,都不會太多道具讓你感到困擾....至少,可以馬上的聯想到

但不是每一個章節都如此簡單,有些必須要多試試看~或者是可能少了哪幾樣東西導致卡關

有時候甚至會想要翻桌~= =然後默默的尋找功略XDD

反而"解謎"比"故事重要性"還更吸引人[因為玩完後?就會想說~蛤 這故事在講甚麼??]

遊戲-廢棄病棟

故事說真的挺老梗的....就是當玩家找到一具屍體...那靈魂就會獲得解放

而為何裡面的紅衣小女孩始終是一個惡靈會讓玩家死掉的原因也是...

因為失去了對他來說重要的東西(就是身體被分屍的關係)又加上是紅衣,含冤而死...

導致她變成惡靈~在這醫院~成為一個見人就殺的女鬼!!!

說真的,我只能說...一點也不恐怖= =+[光看圖片就整個弱掉了]

此時,在遊戲中~玩家扮演著兩個人去探索每一個地方,

一個是女主角,一個背著背包的小男孩,分成雙線去進行~~

 

探索到最後,很可悲的是...小男孩才驚覺@@原來他已經不是人了...

可是,此故事也有一些梗留下來,是希望玩家可以因為一些疑問,來進行第二次的探索遊戲

比較深刻的是,為何裡面的三個小孩其中一個"小夜"死在水缸裡面...??

而小男孩為什麼會在地下室被鐵鍊鍊住了??

有些門,其實也還不能開~~也是第二次玩或許就會知道答案了

哈,這我找個時間在破第二次~^皿^+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