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ˇ●】時光筆&陽光板板

內有閃光,請攜帶●-●太陽眼鏡!(放心~照片還好~主要是文字)但好像又有點好笑的內容...XD

 

前陣子,因為布魯(諺諺)心情不好~工作上常常不順遂~

也有遇到一些很硬的廠商,不然就是白目的亂報送貨狀態= =

於是在心血來潮之餘,咩桑我就開始在前一天晚上(2010-10-04)寫了這樣的鼓勵文給布魯~~~

不過很好笑的是~~當天兩個約好見面前~咩桑我竟然因為工作有點怒的狀態

啊不是要鼓勵布魯不要氣~~怎麼變成我先怒了~哈哈哈哈!!!

以下是有用閃光燈拍的(1)

2010-10-05(1).JPG

 

這是沒有閃光燈拍的~感覺會不太一樣=ˇ=

2010-10-05(2).JPG

 

接下來是,這陣子7-11辦的活動,所收集的貼紙,是我跟諺諺兩個人一起集的貼紙

結果在10月12日當天,布魯(諺諺)竟然一個晚上跑九家7-11都沒有換到=ˇ=

之前,我拿著紙還沒走進櫃台就被櫃台店員打槍,他對著我直接了當的說:『沒有時光筆!!』

當場我很受挫...好歹讓我走到櫃台咩....(落寞的離開)

好可憐~~

可是卻被布魯(諺諺)笑    |||OTZ

又好可恥XDD

我應該要裝做要買東西ˋ皿ˊ#

後來,我們在某一天,前往指南宮路上的時候,路上往木柵方向經過辛亥隧道後的第一個7-11

走進去,我擔心受怕的...很怕再被打槍一次~~~~(抖)

沒想到~~XDDD

親切的店員告訴我說~~~我們這邊甚麼都有!!!!

拿出了時光筆!!!!!!!!!!=ˇ= 哇~好閃亮呀!!!!

喔YA!!!!!!雖然很普通~~藍藍小叮噹~~好歹~~至少不像風扇筆這樣的有地雷風險在XD

哈哈哈哈哈!!!!真開心!!!!

2010-10-16(往指南宮路上換的).JPG

 

好!!!因為這個月是咩桑我的月份^皿^這時候一定要十一月的第一天一定要給他PO文的啦!!!!!

 

阿哈!!!祝大家11月份開開心心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