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惡靈古堡-浣熊市行動

看到巴哈姆特有發布這新聞,咩桑超有興趣的XD

內有一些咩桑找到的額外惡靈古堡有趣影片,挺好玩的~

 

資料取自於以下網址:

巴哈姆特介紹:惡靈古堡-浣熊市行動

 

這次主要出的平台:PS3/XBOX360/PC

至於想要看遊戲畫面的朋友可以連上面網址進行觀看。

 

主角:里昂‧史考特·甘迺迪

《惡靈古堡2》《惡靈古堡4》擔任主角,

相信喜歡玩惡靈的朋友們應該對他一點也不陌生吧~~

以下是巴哈姆特所提供的影片觀賞:

 

其實整個感覺挺不錯的,像咩桑現在回顧以前的惡靈遊戲.....畫質真的差好多吼....

雖然現在我的惡靈古堡4到現在還沒破關(快了XD剩下最後一章)

但~真的比起來,動畫的部分我反而覺得這次要出的"浣熊市行動"還比較精緻一點~~

 

搞到最後~惡靈古堡已經變成連線合作為主做為研發的目標了= 皿=+

雖然有好有壞啦~只是多多少少失去當時解謎的趣味了^^"

剛剛無意間看到巴哈姆特有人留言真的讓我笑翻了XDD

甚麼里昂為什麼要穿衛生褲出來!!!(這是搞笑講法)

因為二代的衣服說真的很醜....這次新出的遊戲主要是以二代的背景為主

也難免....醜的衣服還是要出來丟臉的~OTZ

唉..但我想他們已經很努力把他做的比較有型了(囧)

 

ㄜ 剛剛無意間看到這個惡搞影片=ˇ=

有點白木XD

但卻好貼切.......

 

 

嗯...我覺得這比較好笑=ˇ=

這網友真是...做得不錯~!!!XDD

惡靈古堡4還能搞得這樣的內容!!我佩服你!!!!!!!

等等來找一個很久以前我笑開的影片~~!!!!

 

喔YA 我找到很久很久很久以前我看到的惡靈古堡4惡搞的影片XDD

超白癡的!!!

明明就很正經的遊戲~怎麼變成這樣~~~挺好笑的~

如果要看整個連載~可以點進youtube看連續的搞笑影片XD

搜尋標題:惡靈古堡4[哆啦惡搞]

 

 

哈哈哈哈!!!!

有空看到有趣的~再跟大家分享^^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