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咩桑日記】愜意的一天

昨日,收到很多人的祝福~真的很謝謝~我真的很感動~~~^^

 

今天早上,我記得有調好鬧鐘打算八點半起床的說~~

沒想到當自己眼睛自動張開的時候,伸出手去找手機...眼睛迷濛的看著時間

ㄜ...已經十點多了吼....會不會太扯= =||

不過,昨日有和諺諺去看"當愛來的時候"這部國片~真的很謝謝采揚給我這兩張電影票

今日有時間,我再好好的寫出對這部電影的心得感想

因為看了這部電影,導致一大早的眼睛狂腫起來= 皿=<--變成這樣

才發現~我哭點好低喔....

所以!!!我才說!我討厭看感人片!!!!(怒)

 

剛剛泡杯咖啡,吃著麵包~~~

看著電腦中的facebook一直回覆著大家的祝福~

以前一直以為,我只有我一個人而以~~我現在才發現....

不管是FB的提醒以及skype的提醒

說真的,真的可以增進大家彼此關注著對方~~~~

即使只是一篇小小的祝福~都覺得很窩心~~

 

前陣子,我的情緒有點過於負面

跟同事們聊一聊,其實....明知道這樣負面的情緒都需要抒發的

說真的,就算是樂觀的人~也是會有自私的一面的...

不是嗎?

講難聽點...我們不是神,只是上天賦予的人類

甚至連動物~植物~只要有生命的

都會有情緒的表達

 

說真的,我其實真的很喜歡身旁所有的人

只是因為情緒的表達,我不太會

還是回歸一句話,我真的哭點很低

所以才將自己給防備起來~~~也許別人看到的我

可能是神經病的~可能是強勢的~可能是自以為是的~可能是冷漠的

可能是貼心的~但貼心到最後大家絕對看到我是逃跑的

會誇獎~但不會一直在捧對方~因為我無法違背良心~誇獎絕對是發自內心的

會感動~但絕對會看到我一定耍白木的笑著打屁聊天

會難過~但幾乎在人群中很少會表達~因為會留到一個人的時候

非常了解我且看過我的任何大小種種事情的人才會看到我這樣的一面

 

昨天,FaceBook裡的朋友們真的讓我很感動~~~

讓我感覺到~其實不是只有我一個人的

光想到這個,我才發現原來我是一個很懦弱的人

每次當生日來的時候~我超想逃跑的

因為超怕又感動到哭~~~所以趕快跑掉~~~~

尤其是生日的時候,我雖然很喜歡熱鬧~可是卻怕在大家解散的時候的安靜

 

不過,現在的我~~~~恢復原本的樣子

很開心^^現在愜意著過著假日

整理一下房間~~

晚點準備衝去看煙火囉^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