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咩桑日記】部落格新增小工具

最近比較沒新增文章,反而是新增小工具

 

這陣子,三不五時的去找一些小工具可以讓自己的部落格豐富一點

一直以來,我也希望藉由著部落格~讓自己生活有一些記錄與成長

不見得是最中肯的~但我也一直希望以一種很客觀的努力去看待任何事情

有很多想法~其實也是從生活中開始慢慢累積起來~~~

 

阿哈!!這幾天~~~把今年的一些照片~~統整也陸續備份起來

因為其實我很怕跟前陣子一樣硬碟說掛掉就掛掉的情形出現~~~

所以也將一些檔案~開始分類統整

而現在的部落格,說真的~也等於打掉重練~

真的要把那些照片都搬過來~看來這裡的容量也不夠....哈!!

 

不過講真的,我還比較認為pixnet的功能真的比無名強大多了

光是使用的方式~也比較接近實用型加上上手度也比較高~只要仔細了解~就可以馬上PO一些自己喜歡的東西

 

這幾天,開始將一些小工具~像"好時光貼曆"<可以備註現在PO的狀況~可新增FB、Plurk等等RSS>

"噗浪"→可以隨時看到我在撲浪上打的一些文章或心情~

"誰在線上"→其實也是網路上有人提供的小工具~可以知道目前有幾個人在我的部落格上

"AddSay"→這可以註明哪裡有去過~~可以做標記~可是這我還要研究一下~~還不是很清楚功能

 

希望,自己的部落格可以開始邁入gogogo!!!!

新增越多~就越豐富!!!!

不過到一個程度的時候~~我想我就會加入VIP嚕!!!^皿^+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