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籍】1Q84 [純粹紀錄閱讀]

村上春樹,長篇小說~1Q84 [1]

 

 

在大學期間,為了想找本書來看~

在書店的排行榜上,看到了『黑夜之後』這本書,

偶然的機緣下,我開始對村上春樹的書籍~從此就迷上了~

這次的1Q84,我二哥~在借我兩本~第一集和第二集

因為工作的關係,能夠好好看書的時間只有坐捷運回家~

斷斷續續的翻閱,不影響我對這本書每一篇的深刻印象

我愛上的是,文字的敘述~以及鋪陳~讓人很容易去了解~體會前因後果

 

嗯~此文章,只是純粹紀錄何時開始看1Q84,第一集^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