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咩桑日記】忘記什麼叫做生氣?

其實,發現現在的自己~已經忘記什麼叫做生氣~~

 

以前,知道自己不開心的事情~

就會拿出來抱怨~或和朋友分享等等之類的~

現在發現,其實~發現遇到的朋友真的有差~

我想,我最感謝的是~布魯,

再來就是職場上的同事們~比較好的哥們~

因為他們告訴我,如何整體去看事情~分清楚事情的緣由~了解自己的問題

加上,今年的自我期許→多看書~(的確也達到成果了)

看的書越多~體悟就越多~

認識的人越多~面臨處事的方式也會跟著彈性改變

唯一,自己還尚缺的能力~就是當下應對的能力~

 

累積到一定的經驗後,發現~生氣~似乎已經很少出現了@@

 

甚至我有點忘記什麼叫做生氣??

 

只記得~會心情悶悶的~但過不久,會自我釋懷後~很樂觀的看事情

而別人的惡意~?似乎也沒什麼了~??

雖然會幹ㄍㄧㄠˊ一下~但情緒不會停留太久~

人生麻~又何必為一些過程~生氣~難過太久呢~?

是吧~^  ˇ^

人生苦短才幾十年~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